【愛不釋手】超能力動物百科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超能力動國傢 地理 頻道 125物百科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超能力動物百科

價格:680




mso-bidi-font-family:新細明體;mso-font-kerning:0pt">你知道哪一種動物的咬合力最強嗎?



mso-bidi-font-family:新細明體;mso-font-kerning:0pt">你知道為什麼獵豹跑得最快嗎?



mso-bidi-font-family:新細明體;mso-font-kerning:0pt">你知道的地球上最致命的是哪一種動物嗎?



新細明體;mso-font-kerning:0pt">


《超能力動物百科》讓你從最近的距離觀察100種地球上最敏捷、最強壯、最結實、最纖細、最臭烘烘還有最吵的動物,以前所未見的特寫照片和驚人的統計圖表呈現這些動物界的超級巨星,讓你用全新的角度,發現牠們超強的的生存本領。





本書除了利用不同視角的3D照片及超微距攝影,清楚呈現動物的獨特生活方式、身體構造,深度剖析每種生物外;更列出動物王國中各領域的百大巨星,包括可以旅行最遠的美國馴鹿、擁有最敏感嗅覺的皇蛾等,常見的動物其實都有不為人知的超能力,絕對讓你驚艷不已。